close

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小坪數的標的,在副都心看來看去都很少20坪以下的,所以挑了一天空閒時候就去宏普AMAX看看,在路上不知道為何一直記成宏泰,還一度迷路,不過AMAX路標其實蠻明顯的,走中央路那就看得到,很明顯大大的AMAX在外面!

01

 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對這建案非常看好,除了位於角地的好處外,更是因為它對各大附近重要建設的距離也拿捏得很好,不會太靠近太吵雜,卻也不會遠到需要走到十多分鐘,但有疑慮的部分就是它用地登記為商業用地,雖然仍可以自行改為住家使用,但已經二工過的建案再轉手也得看有沒有人買單了;更有住商混合的疑慮,若是之後有上班族與住家在隔壁,隔音就顯得非常重要。開價的話每坪高於70萬,這單價看來仍算高,仔細想想還是要多看看,搞不好有些大坪數的會比較划算呢!

擷取  

繼續閱讀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